我校荣获中国青年网2022年优秀校园通讯站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青年网公布了“校园通讯社2022年度遴选活动结果通报”,我校校园通讯站被评为优秀通讯站,沈立平老师和吴佳芸同学也分别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通讯员”称号。

2022年度,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员通过中青校园系统报送各类稿件数量140余万篇,刊发数量近11万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同时,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重大活动与项目,涌现了一批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组织。为表彰这些优秀的单位、教师和学生,中国青年网举办了“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2年度遴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对150所优秀通讯站、145名优秀指导教师、194名优秀通讯员、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予以通报。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信阳农林学院通讯站设在党委宣传部。建站以来,始终秉持初心,紧紧围绕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服务广大师生。近年来,我校通讯站实现新旧媒体融合,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新成就,讲好信农故事,传播信农声音,通过正能量引领校园文化发展方向,不断为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