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余作斌参观教职工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到图书馆参观我校“喜迎二十大”教职工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图书馆负责人陪同参观。

余作斌先后观看了参展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并进行品鉴点评,对教职工踊跃参与表示赞赏,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余作斌指出,本次活动为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为激励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体师生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整体氛围态势良好,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广大教职工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积极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协办,共展出教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120余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