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1﹞89号),对在今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财经学院吕一品、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帅名、制药工程学院潘岩三位教师分别荣获高校文科组、思政组、工科组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财经学院张嘉欣、牧医工程学院汤莉、信息工程学院张莉及周瑞乾四位教师分别荣获高校经管组、工科组二等奖;园艺学院闵筱筱、制药工程学院赫丁轩、规划与设计学院任子炎三位教师分别荣获高校工科组三等奖。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练兵提升及竞赛活动。今年7月中旬,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通知的精神,学校由校工会联合教务处下发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活动通知,成立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副校长赵一鹏为组长,工会、教务、纪检监察人事、实验设备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教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并在校工会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基层选拔推荐、学校资格审查等程序,全校30余名教师参加校赛决赛暨省赛初赛。通过现场竞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各科目分组的成绩排名,最终决出各优秀选手获奖等次及上报人选。

本次竞赛活动中,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用心展示,纷纷展现出真实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应有的精神风貌,最终有10名选手分获省一二三等奖,其中吕一品、陈帅名、潘岩3名选手在全省现场决赛资格评审中均以前20名的成绩进入全省高校文科组、思政组、工科组现场决赛并取得较好名次,为我校近年来在本项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