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持续推进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4月3日至5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我校排球场如期举行。

学校领导在比赛期间时常到场观赛,关心活动进展,并给予指导意见。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队参赛,在现场指导谋划、鼓劲加油,有的还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尤其是赛程进入第二阶段,参赛代表队各自施展排球技能,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场面十分激烈,啦啦队激情洋溢,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呈现出非常热烈的气氛。经过一个多月两个阶段一百多场比赛,我校教职工2019年排球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甲级队男子组教学三分会代表队荣获冠军,食品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甲级队女子组行政一教学一分会联队荣获冠军,教三分会代表队获得了亚军。乙级队男子组牧医工程学院分会代表队荣获冠军,后勤服务总公司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乙级队女子组:农学分会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工会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排球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和交流球技的平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教职工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