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生生活区广场举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副校长黄遵东,市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方世民,市、区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巨主持。





活动现场,黄遵东首先宣布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启动。随后,领导老师以及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者和各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进行了“知艾防艾”签名,同时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2000余份。

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信阳市创建第四轮国家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在市、区疾控中心指导下,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的一项宣传教育活动,是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遏制艾滋病在学校传播、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知艾防艾、洁身自爱”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举措,也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定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