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豫教工委办〔2022〕17号),我校3名教师获奖。其中,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祖成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文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扶丹丹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长期以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载体,拓宽路径,遵循思想政治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要求,不断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