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7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余作斌主持会议,在校的校领导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是做好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带头学、主动学,要把握内涵,吃透精神,领悟要义,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重大使命。二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坚定不移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三要坚决贯彻落实。结合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科学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明确任务时限、工作举措、方法步骤,确保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