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俊廷为我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策水平、理论修养、业务素质,应学校邀请,5月29日下午,河南教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省委高校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田俊廷来我校作了题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光生主持。

田俊廷围绕“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从“新时代党支部建设面临的新形势”、“高校基层党组织的特点和职责要求”和“关于搞好基层党建评估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他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基层党务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高校如何抓好支部建设作出了明确的解答和具体的指导。整场报告,案例详实、辅导生动、深入浅出,聆听报告的支部书记均表示这次辅导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和高度,又紧密联系工作特点和实际,解答了我们的困惑,对我们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也让我们明确了以后支部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刘光生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将辅导报告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思考,做到学懂弄通、真学真用,进一步促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上台阶,为我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委组织部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