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人才专家库成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人才专家库成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我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军,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我校副校长赵一鹏,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市委原副秘书长程伟,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科科长孙军,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校思政部主任邱兴平,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批专家人才库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一鹏主持。

孙军介绍了“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人才专家库成员”的遴选标准及过程。邱兴平宣读了“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人才专家库成员”名单。随后,相关领导向专家库成员颁发聘认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孙军宣读了《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人才库成员考核管理办法》。

座谈会上,专家库成员对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位专家学者根据自身研究领域和所思所感,分别谈了建设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方向、重点、创新点、立足点等方面的意见和看法,并表示将尽力发挥自身优势,着力专业研究,助推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刘学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首批入选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库的专家表示祝贺,指出专家库是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家园,也是各位专家为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的平台。刘学军要求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认识建立专家库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专家库的重要作用,全力保障专家库的健康有序运行。(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