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揭晓,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党委宣传部徐大伟被评为“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优秀通讯员”,新闻作品《今年寒假唯一的留校生被“团宠”了》(作者沈立平、张健恺)《朱一凡:巧手织天物、丝线携永恒》(作者刘营营、任孟姣、王闯等)分别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升新闻宣传报道质量和对外宣传合作水平,扎实推进融媒体建设,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深入师生一线,挖掘宣传题材,讲好信农故事、传播信农声音、凝聚信农力量,为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活动共评选出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69个(卓越奖41个、奋进奖28个)、优秀通讯员70名、优秀新闻作品122篇(一等奖3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5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