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体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支部集体理论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徐大伟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一代代的不懈奋斗中赓续红色基因,在一棒接一棒的薪火相传中把党的新闻事业发扬光大,发挥好新兴媒体作用,增强对外话语的创造力、感召力、公信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徐大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作为高校宣传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描绘时代画卷,用力奏响时代强音,更好地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用我们的热情和责任讲好信农故事、传播信农好声音,多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继续努力奋斗。

各位党员干部通过这次学习会学习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全面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广泛传播党的主张,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努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