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婷,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宣传部长何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党总支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兵主持。

会上,何涛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在届全国和河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

就做好学校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王庆兵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这是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对于改善校园环境、塑造学校良好形象和保障师生权利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助推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提升素质涵养,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加强思政教育,打造全方位思政课堂,调动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做好督促检查,奖惩明确。三是要鼓励创新,打造品牌。要充分发挥学校农林专业特色优势,融入耕读文化育人元素,创新形式,突出亮点,打造特色育人品牌,充分展示学校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成效,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更坚实的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