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宣传部长何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涛主持。



会上,何涛逐一点评了各个二级网站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各二级网站提升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庆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健全完善管理制度,网站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也还存在发展不平衡、建设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王庆兵强调,加强网站建设是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教学科研的重要依托,是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是服务师生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快建设,网站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性、时效性、技术性、服务性和安全性,着力把各级网站建设成为展示形象的第一窗口,信息交流的第一渠道,信息服务的第一平台。

就做好学校网站建设工作,王庆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完善网站建设责任机制,各二级学院的书记院长是第一责任人,宣传部负有监督监管责任。要严格执行上网稿件审核制度,确保舆论宣传的正确导向,把网站建设成为展示形象的窗口,服务师生的平台。二要明确整改内容,突出自身特色。要按照会议指出的问题,抓紧整改,科学设计网站栏目,做到简洁、美观、方便、实用。同时网站建设要结合各学院、各部门工作职责,突出办学特色,体现教育水平。三要及时更新内容,注重信息的新颖性、准确性、有用性和针对性,充分发挥学校网站在教书育人、服务师生、舆论宣传、对外交流中的重要作用。(党委宣传部 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