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面向全校师生。各学院党总支限报4篇(教师限2篇,学生限2篇),其他党总支限报2篇。

二、征文要求

参看附件《中国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教思政函〔2021〕448号)。

三、活动安排

各党总支要于2021年9月10日前,将征文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其中,教师征文作品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ynlxcb@163.com,学生征文作品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ynlsz@126.com。报送作品请以党总支为单位发送,作品要注明单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学生还要注明专业班级。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林越,电话:6506115;

校团委孙羽佳,电话:6696977。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