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3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芦晓莉、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黄露露到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蔡承浩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芦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与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蔡博士介绍了出版社对应的岗位设置和需求,表示愿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为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用人单位的真实需求,拓展就业岗位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我院进一步找准人才培养方向、强化专业建设、提升实践教学开拓了新思路。

我院将继续将访企拓岗行动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外国语学院 黄露露 摄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工作人员 审核/芦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