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芦晓莉、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黄露露到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陈件经理就实习、实训与就业等进行初步探讨,积极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我院和企业的供需对接。

一者信息科技是一家极致专注于翻译记忆库研究与应用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陈经理带领芦院长一行参观了办公区域、多功能会客室等,简单介绍公司现有翻译技术、研发产品、学科特色语料库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对企业规模现状、业务板块、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作了详尽说明。芦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与毕业生就业情况,与陈经理交流了期望和需求,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内容。

学院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产业和企业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为我院毕业生就业不断开辟新渠道,为产业和企业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 (撰稿/外国语学院 黄露露 摄影/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审核/芦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