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4-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校企合作,增强互利共赢的校企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昱,骨干教师闫素芬来到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张富垒和校企合作部经理刘杰热情接待了本次来访。

张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翻译业务类型,以及我省语言服务行业的发展环境、运行态势和人才需求现状。刘杰经理介绍了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译线通翻译公司举办的“2023年寒假线上翻译实习”项目的情况并解答了校企合作过程中的诸多疑问。冯昱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学生实习实训、企业课程植入进一步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深入发展,助力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笔译、口译及同声传译办公区域。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我院与企业的合作程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为我院继续完善教学质量与学生就业体系提供了新的方案,为延续校企合作、互惠互利的校企合作模式提供了新的动力。(撰稿/外国语学院 闫素芬 摄影/译线通工作人员)

编审/闫素芬 审核/冯昱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