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昱、商务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闫素芬到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来访者与企业人事部经理刘莉愿和工作人员杜欣昱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经理和杜欣昱从企业规模现状、业务板块、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尽说明,并就跨境电商行业作了重点介绍,强调目前直播带货是公司的重头业务。随后在二位带领下参观了公司运营的各个环节。冯昱副院长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和建议。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就业基地建立、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积极行动、主动出击,了解就业市场用人单位的真实需求,拓展就业岗位,为学生顺利的和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撰稿/外国语学院 闫素芬 摄影/乐畔工作人员)

编审/闫素芬 审核/冯昱 终审/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