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九)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与佛山南海伊腾厨具设备厂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学院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关迎雪该企业招聘负责人喻筠貽进行深入洽谈,针对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

首先招聘负责人喻筠貽从企业营商状况、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简单说明。然后冯昱副院长从应届毕业生情况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就业基地建立、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共同开拓互惠共赢的局面。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撰稿/外国语学院 关迎雪 摄影/外国语学院 高宇)

编审/关迎雪 审核/冯昱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