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八)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联合广州市绵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学院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关迎雪、优秀教师代表闫素芬与该企业负责人姬宏进行深入洽谈

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企业负责人姬宏从企业营商状况、经营理念、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简单说明。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就业基地建立、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达成了优势互补,积极推进产业需求和人才需求精准对接。今后我院将为产业和企业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为我院毕业生就业不断开辟新渠道。(撰稿/外国语学院 关迎雪 摄影/外国语学院 关迎雪)

编审/关迎雪 审核/冯昱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