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职业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就业创业专员关迎雪、优秀辅导员代表张淑娴、高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21、22、2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展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就业赛道则展示就业求职能力。十一位参赛选手依次通过讲解PPT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路,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规划了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比赛结束后,吴宏副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最后,与会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对未来职业的目标,为他们未来求职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潇潼 赵珂琳  摄影/外国语学院 林艳 王星怡)

                    编审/关迎雪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