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院之星”表彰仪式暨考研考公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地认识考研、考公与就业,给大家提供借鉴经验,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6月6日下午4点在二教204举办了“外院之星”表彰仪式暨考研考公就业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书记张志强、副院长芦晓莉、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蔡鸣、副院长冯昱、团总支书记高宇以及优秀辅导员关迎雪、黄婷老师出席了此次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3届考研考公和就业的典型代表,全体20级同学参加。

会上,副院长芦晓莉宣读了“外院之星”名单,向所有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这些学生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与了高度肯定。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之星、考公之星及就业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李莹莹、邹羽、董佳庆、丁晏会作为“考研之星”代表,王永丽作为“考公之星”代表,伏亚甜、王钰森、程嘉豪、横书莹作为“就业之星”代表向在座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与学弟学妹进行深入互动。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对20级同学们寄予期望,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学姐学长看齐,要脚踏实地,不断丰富自己。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促进20级同学对考研、考公、职业生涯相关信息的充分了解,还为同学们明确目标、安排规划指明了方向,为学院营造了更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