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公务员考试,尽早并更好地规划未来发展,2023年1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邀请毕业生、商务英语2018-1班刘晨雨在线上开展了一期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高宇主持,19级、20级学生参加。

刘晨雨同学于2021年成功通过河南省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试,现于洛宁县陈吴乡人民政府工作。会上,刘晨雨分别针对国考、河南省考、选调生考试这三种常见公务员考试类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不同类型考试的招录单位、考试内容等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讲解,根据不同类型的考试特点提出了针对性备考建议,着重分享了自己笔试和面试环节的备考经验。会议最后,同学们在线上踊跃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刘晨雨同学一一详细解答,同学们收获满满。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愿每一位怀揣着考公愿望的外院学子在一个个爬坡的日子里,抱定向上的决心,化决心为动力,苦尽甘来,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