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工作,提高学院考研学子复试及调剂技巧,32日晚20:00,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线上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交流会。副院长芦晓莉,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蔡鸣、冯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以及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和部分在校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宇主持。

分享会上,张霞老师提醒考生们要注意复试及调剂的时间节点,在进行专业课备考时要注意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在复试现场要注意心态仪态、突出履历亮点,并为大家介绍了导师选择、专业调剂等信息的搜集方法。随后,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岳欣洁、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潘梦、河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刘淼和宁夏大学翻译硕士(英语笔译)专业的许珂同学结合上岸经历和录取专业,从复试备考经验及调剂资格、择校和流程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经过不同专业学姐们对于考研复试经验的分享和交流,同学们收获颇多,对复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复习目标和方式。祝愿考研学子能一战成硕,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