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职业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15日中午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团总支书记高宇、就业创业专员关迎雪、优秀辅导员代表李丹、姜彬、贾燕航担任评委,20212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0位参赛选手依次通过PPT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路,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规划自己未来的的职业道路。比赛最后,吴宏副书记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吴书记强调职业规划设计的程序内容要完整,要有亮点,并且呼吁大家踊跃参与比赛,在大学四年里做出科学合理的人生规划并付诸于实践。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同学们确定了自身目标与定位,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