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携手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报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之际,为使毕业生对研究生报考、复习、面试等内容加强了解,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02举办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报考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程建锋副院长主讲,我院冯昱副院长主持,就业专员关迎雪老师以及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上,程建锋副院长从学院简介,报考指南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优势,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年开始招收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获批学科教学(英语)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河南省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重点立项建设点,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组织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英语大赛同时取得突出成就。在答疑互动环节,程建锋副院长就考研专业课复习、报录比、复试、调剂、就业等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程院长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备考,并预祝大家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讲座为已经确定了考研报考方向的同学解决了在考研准备过程中存在的疑问,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尚未明确目标的学生指明了报考方向,增强了考研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