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2-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探究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复合型外语人才的路径与方式,20227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带领教研室教师高宇前往厦门市中语智汇科技公司(以下简称“中语智汇”)进行企业考察,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调研洽谈。

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智能互联网教育企业,它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开放、多元、智能、共享的智慧教育云平台,提供APP教学应用、智慧教学资源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教学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教学服务,努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新文科、新商科教育的深度创新融合。

考察中,中语智汇展示了目前正在合作的院校课程和线上资源;结合企业文化、运营方式、企业优势和发展方向,双方就学院的专业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针对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创新融合的理念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就如何发挥平台化、资源化优势,协助学院构建符合学院和地方特色的、科学式实践教学体系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