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云端考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一场云端考研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商务英语2016级曲丁云和2018级胡韶冉两位同学作为嘉宾进行了分享,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团总支书记高宇和19、20、2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参会的各位同学分享备考经验,提出宝贵建议,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大家对如何备战考研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宏以“点亮心中梦想 绽放生命光彩”为题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同学不负光阴,勤奋学习,不忘初心。 

本次云端考研分享会让学院备考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个人方向和方法,鼓励了学院备考学生脚踏实地、九九为功、坚持梦想、必将学有所成。


嘉宾简介:

1. 曲丁云  商务英语(英语语言文学)2016-3班

在读学校:上海理工大学

专业:外国语言文学

研究方向:外国文学

2. 胡韶冉 商务英语(英语语言文学)2018-2班

拟录取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专业:英语语言文学  

研究方向:国际事物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