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意向,102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一教E201举办了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我院团总支书记范琼琼、辅导员朱俊梵、韩江霞、高宇、学生干部代表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比赛中,我院2019级刘素红、刘艳芳两位同学,2018级李晨凌、任伟齐等五位同学积极参与,结合幻灯片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四大方面进行分析总结。比赛期间,评委老师就比赛中选手演讲、幻灯片制作及职业规划内容中出现的问题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并要求大家一定要结合实际和自身性格优势等多方面因素规划出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经过激烈角逐,李晨凌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任伟齐、袁彩云获二等奖,张震、刘艳芳、赵梦晗、刘素红获三等奖。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定位自身的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规划职业生涯,朝向蓝图努力奋斗。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勇往无前,博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