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3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促进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关迎雪、往届就业专员闫达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昱主持。

会上,滕院长首先分析了学院当前的就业形势,我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还未达到学校要求目标,院里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动员本班学生及时就业。然后吴书记指出,各毕业班辅导员应按照当前政策形势,和学生做好以下两点沟通:1、要求每个找到工作的学生必须上传就业系统信息;2、按照学院要求,完成毕业实习环节。往届就业专员闫老师提醒了在以往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业专员关老师简要汇报了目前上传就业系统学生的数量和主要就业方向,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班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冯院长则指导各毕业班辅导员在进行说服教育的同时,也要督促学生、关爱学生,并提出了学院目标:要求各班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在月底达到15%。

张书记作最后总结,在肯定各位辅导员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醒毕业生们高度重视毕业与就业,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