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考公及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考公、走进考研考公、正确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外国语学院于11.18日在人文楼402举办了考研考公及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高阳老师进行交流分享,部分翻译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高阳老师结合个人经历从考研考公和就业两大方面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包括考研考公方向、考研考公类型和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从五个具体就业类型帮助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喜欢什么就要坚持去做。最后,同学们就如何更好的备考研究生考试及就业问题向高阳老师寻求意见。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研考公方向,坚定了考研考公信心,使同学们对就业和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