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教103召开了2016级应用英语专业和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动员会。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杨静、教学秘书蔡鸣、两个专业的骨干教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会
会上,教学秘书蔡鸣向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相关制度与安排,实习目的、方式、管理、纪律和考核等问题;接着,院长从三个“充实”的方面让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是大学期间充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顶岗实习、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最佳方式,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准确定位,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形象。
最后,张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团结互助相互支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眼勤手勤,更好地成长。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召开,毕业班的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也树立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任务。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