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教101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组织员吴宏、团总支书记范琼琼、毕业班辅导员和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和祝福,并通过论文答辩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希望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能够认真对待学习和毕业事宜。接着毕业生们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基地选择、师生的沟通交流及消息的上传下达、就业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此时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时光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同学们对学校几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积极评价,并结合实习经验,对学院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书记对毕业生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对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改进各方面工作。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