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实习暨专升本报名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做好专升本学生报名和学生实习工作,11月23日我院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实习暨专升本报名指导会,会议由2020届专科班辅导员朱俊梵主持,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朱俊梵老师就我院实习就业安排、实习单位、实习意向作了简要说明并鼓励2020届同学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总结经验、积极就业。随后,朱俊梵老师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的通知》强调了专升本报名注意事项,从报名时间、报名费用、报名专业及备考科目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自查报名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身份证消磁等情况。本次实习暨专升本报名指导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和切实做好就业实习和专升本报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上还安排了其他工作。(外国语学院 朱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