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工作,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12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D305召开了2020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蔡鸣、冯昱、团总支书记范琼琼、毕业生辅导员朱俊梵以及全体2020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副院长蔡鸣、冯昱分别就实习的时间、意义及目的、注意事项、毕业论文撰写要求等具体事项作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眼勤手勤”、“ 先做人后学艺”,要努力践行“三个学会”,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也要谨记心到、口到、眼到、耳到、手脚到这“五到”,要遵守实习工作岗位的规章制度,树立安全意识,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顺利圆满地完成顶岗实习工作。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作总结,他强调,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提高对毕业实习的重视,调整心态,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实习安排和相关纪律,明确实习单位对员工的相关规定,高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好学校和自身的良好形象,要注意生产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要保持同指导老师的密切联系,定期汇报实习情况,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习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实践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