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帮助参加实习的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我院于2021年1月6日下午3:00在二教304举行了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副院长冯昱、毕业生辅导员赵瑞和陆岱宝以及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主持。

副院长冯昱首先向毕业生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她要求同学们把握实习机会,明确实习目标,尽快完成从课堂学习到岗位实习的角色转变,锻炼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大家增强学习意识,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心到”“口到”“眼到”“耳到”和“手到”院长也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纪律,在校外注意自身言行,充分展现我校我院学生的风采

随后,滕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着重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将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滕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实习企业的情况,主要有江苏众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伍壹叁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等。当谈到在实习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升实践应用水平。同时,滕院长要求同学们做好相关实习材料的整理与上报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最后,滕院长也为毕业生有关实习方面的疑惑作了现场解答,互动热烈。

本次动员大会帮助毕业生了解实习相关具体内容和要求并意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实习的目标及方向,为顺利完成实习以及未来就业打下了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