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办公楼803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关迎雪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院长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着重强调要按时完成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的每一阶段目标,并要求毕业生辅导员落实学生实习状态,搞清学生去向。而后,滕院长宣布成立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小组,并向辅导员老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号召大家最大化的利用现有的学院资源及社会资源,主动出击,更新就业观念,积极到基层就业,并要求辅导员要真正和学生打成一片,切实了解学生的方方面面。吴书记也号召大家早准备、早工作,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抓住一切就业机会,实现提早就业。

张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的就业工作促进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同学们应聘情况等,客观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们对待毕业与就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要抓好学业上的查漏补缺,做好毕业设计,确保顺利毕业就业;要注重个人修养,不断提高个人面试和求职的能力与技巧;要多听多看多吸收相关信息,了解行业需求,形成较为清晰的个人职业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 

为积极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已邀请多家招聘单位积极开展线上宣讲会,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学院还将结合招聘单位回访、校企合作等活动,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