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三)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时掌握实习动态,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推进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2021年4月9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朱俊梵与就业专员关迎雪前往位于信阳市高新区的河南省亿优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在该公司,人事经理王成松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吸引更多的学生到企业实习。两位老师认真了解了学生的实习表现,并与实习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实习学生就实习感受经验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汇报。辅导员朱俊梵老师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他们将目光放长远,抓住机会,踏实工作,认真学习,注重合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为将来正式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实习生们对于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深受鼓舞,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任务。

最后,关迎雪老师鼓励实习生继续端正工作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奋斗,不懈追求。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与关心,不仅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还与公司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