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助力1819级同学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推进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有序进行,52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二教204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各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关迎雪老师、就业学生代表、18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院成功就业的毕业生代表分享自身求职路上的所感所得,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就业要勇于尝试,只有勇敢迈出步子才能发现适合自己的职业。毕业生代表建议在场学生们要认清当今时事,端正工作态度,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以及定位深造目标院校,用时间去磨练自己的要求,要虚心学知识提升自己,在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保持健康的身体。其次,关迎雪老师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忘初心,勇于进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有独立自主的就业想法与计划,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讲座的开展非常具有实效性和指导性,为我院学生在未来就业选择上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学生就业教育,将集体教育与个人教育相结合,力争调动每一位学生将来就业择业积极性,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