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携手携程旅行网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就业压力,1011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于一教E102携手携程旅行网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关迎雪、辅导员黄婷2023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携程的企业负责人虞乐杰用短视频介绍了企业的岗位分类,员工办公环境和工作待遇等条件。接着,依照本院的专业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适合外语专业同学就业的海外订单专员和客户助理,内容信息审核员等工作岗位,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相关的就业方向。然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携程企业将要招收小语种岗位职员的需求,鼓励学习日语泰语等小语种的同学积极去企业参观了解并应聘岗位。最后,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历年企业实习生人数和岗位人数,强调了企业客服工作的重要性和未来就业前景,并鼓励同学们参加本年度12月底招聘计划。最后同学们依据自身意向向招聘企业进行询问并投放简历。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对所学专业未来就业方向和前景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使同学们明白外语专业要努力提高自身口语和翻译能力方能有助于未来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会对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学生未来更好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