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携手上海链家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1日下午1300,外国语学院于一教E102携手上海链家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关迎雪、辅导员黄婷2023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冯昱副院长对毕业生毕业后的人生走向和当今面临的巨大就业压力展开介绍,说明了实习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意义。接着,上海链家企业负责人石润娥老师通过宣传手册ppt展示介绍了企业的背景和实力,以及企业对实习生的薪资水平。其后,企业负责人带来了链家定制盲盒和小礼物与同学们互动,激励同学们参会热情。石润娥老师以问答环节回答毕业生对链家实习生的大致工作如何更好与客户领导交往的问题,并强调公司对于实习生的入职培训,和优厚的福利待遇。最后,企业负责人展示了企业微信二维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群聊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最后,冯昱副院长同时把有关实习兼职的经验告诉了毕业生,并寄予美好的祝福。

本次招聘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招聘会的举行极大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知识,增强了对企业发展方向和自身未来就业方向的理解,有利于毕业生未来的就业,也促进了企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促进学生未来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