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上海链家—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2023届毕业生能够在当今严峻的就业环境下乘风破浪,了解最新就业形势以便后期更顺利地就业。915日和9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结合就业指导课线上举办“上海链家——校友分享会”,双创中心谌昌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就业专员关迎雪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议开始,上海链家HR石润娥对此次分享会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有所帮助。紧接着,我校优秀毕业生薛道武,现链家商圈经理,向同学们讲述了其就业过程并分享其现在的工作现状。最后,薛道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分享会结束后,谌昌强老师结合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案例分析,使学生们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此次上海链家校友分享会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也让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那些即将展翅翱翔的雄鹰们能够在广阔的天空中闯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