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用人单位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1130日下午,本着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的目的,外国语学院在2号教学楼109室举办2018届用人单位宣讲会。到场单位有北京中奥马哥勃罗大酒店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2018届应用英语和旅游英语两个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就业专员闫达老师主持,陆岱宝等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介绍自己企业的情况、用人需求、为同学们提供的就业岗位、实习时间以及应聘方式等。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更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前景。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与同学们互动,给同学们解答疑惑,有一些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报名应聘。最后,用人单位也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动手实践能力,争取能够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精选了一个较好的平台,为即将实习的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面对面与企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就业市场的机会,效果良好。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