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深圳跨境电商企业——亿优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深圳跨境电商企业——亿优购宣讲会

为配合暑期大学生5+x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对接的实践机会,7月4日下午,我院特邀深圳跨境电商企业——亿优购(信阳分公司)于二教101召开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昱、亿优购企业主讲人王经理及我院各级同学参会。

宣讲会上,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跨境电商的概念及其主要领头企业,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涉及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方面。接着,王经理讲解了跨境电商的盈利方式,细致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同时分析了当今跨境电商发展的现状、形势、主要平台以及跨境电商的巨大发展前景。王经理表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必然会带来企业人才需求的变革,鼓励同学们要跟上时代的潮流,对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精心规划,同时表达了希望有志青年选择电商行业,将来做出一番工作业绩的美好愿景。最后,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实践机会,把握宝贵机遇,积极锻炼自身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历。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学生搭建优质平台,在加深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了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学习和创业的机遇,为学院今后良好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