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冬季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做好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外国语学院特邀香港唐宫饮食集团、北京钰玉世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携程旅行网等多家企业组织开展2019年冬季企业招聘宣讲会。我院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闫达、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范琼琼、朱俊梵、张珊姗、黄琳等参与招聘宣讲工作。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公司发展概况、人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在场同学作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合理定位自己的求职意向。接着,双方就公司招聘需求进行交流互动,针对用人单位所提供的求职岗位我院部分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取了合适职业投出了求职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进行观摩体验,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相应的应聘技巧。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对口就业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择业、安心从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完善自我,为就业做更加充分的准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