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携程公司负责人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教101教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携程旅行网华中服务联络中心派工作人员进行招聘宣讲,我院毕业生高度热情参与。
会上,宣讲人从公司现状、工作条件、职业前途、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度假、住宿、交通、商旅、金融、市场等各大事业领域皆有建设与拓展,欢迎广大符合要求的人才加入。同时,宣讲人承诺,公司不仅提供流程产品管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质量管理、储备干部等多种职业方向选择,还将制定全面的人才培养方案,帮助职场新人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公司、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高级人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招聘的具体问题向负责人进行详细咨询。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和职业发展的平台。有利于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深化合作力度,为学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思路,为社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