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111419点,外国语学院于一教A103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香港唐宫饮食集团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作宣讲。我院副院长冯昱、团总支书记范琼琼、毕业班辅导员朱俊梵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集团负责人先结合幻灯片对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她用具体数据和精美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唐宫饮食集团在质上的变化及其惊人的发展速度,表明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对管理人员的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方向等信息。随后放映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问题,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向企业方提出自己的问题,企业主管也就问题予以了明确的回。最后,企业主管发放了招聘简章,毕业生信息单等,对同学们的意向情况做初步了解并对同学提出来的问题作了解答。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们抓住了对口就业的的机会,也让毕业生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进一步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养,为日后就业发展奠定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