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单位输送优秀人才,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外国语学院于1129日下午在一教A101举办了北京钰玉世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由企业负责人许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副院长冯昱、毕业班辅导员朱俊梵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许老师就“大家认为自己能活到多少岁?”一问向在场学生解释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重要性,引发大家对就业问题的思考。紧接着,许老师通过幻灯片、企业宣传片、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企业优势等方面,让与会同学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帮助同学合理定位自己的求职岗位,着手做好应聘事宜准备。随后,许老师结合公司近年来珠宝鉴定、英语口语交际等人才培训方案,公司出色的行业表现及我校优秀毕业生入企的成功事例与大家进行答疑互动,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薪资待遇和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能够前来公司参观应聘,她真心地希望同学能够加入公司,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形式的严峻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完善自己,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