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携程旅行网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4日,外国语学院在一教E101举办携程旅行网招聘会,由携程人力资源部的余老师、李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副院长冯昱、就业专员闫达、毕业班辅导员朱俊梵、张珊姗、黄琳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首先,余老师结合幻灯片对本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以及职位需求为在场同学作了详尽的介绍,有助于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接着,李老师针对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以及就业焦点问题进行了阐述。他说,当前就业形式严峻,用人单位对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优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强的毕业生更加青睐在答疑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如:薪资待遇实习期问题等,李老师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并希望与会同学能够前往本公司应聘实习,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