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小早启蒙与携程旅行网来外国语学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互动交流平台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二教406举办企业线下招聘会我院17级部分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伊始,企业负责人向参会同学分发各自公司的宣传页及相关资料让同学们对各企业进行初步了解。小早启蒙招聘负责人通过视频资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等结合当今社会的线上辅导大趋势,进一步介绍了该企业名下的多个品牌配合其特色AI教育视频讲解小早启蒙的主要特点、就职内容和福利待遇等,诚邀我院毕业生的加入。接着携程旅行网进行企业宣讲该企业结合公司需求重点介绍了符合我院专业特色的职位及工作内容、能力要求等,并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进一步展示企业架构、发展前景及职位招聘方向。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和就业要求向负责人进行详细询问并选择心怡的企业投递简历。

此次线下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和选择机会招聘用人企业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使我院毕业学子对自身优势及不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未来的就业岗位有了更清晰的方向。